招牌☆姐妹盖饭

最近在搞鲁次,设定取决于我看到哪里了,基本上按作品登场顺序补的,目前快看完2nd和一些剧场版
不要连着旧po点赞哦
永恒睡眠同人女

【埼杰】圣诞节


  -用零碎的时间挤出来的并复健60分,写的感觉超草率的而且超时间十分抱歉
  -bug和ooc致歉
  -想写写有点别扭的刚确定关系的师徒
  -容易害羞的单纯的弟子
  
  
  1
  天气越来越冷,好在公寓里暖气充足。电视上已经连续一周没见到怪人出现的新闻了,Jump上也没什么有看头的漫画,King那家伙竟然以要参加线上恋爱游戏活动为由拒绝与他打街机。
  超无聊的。
  埼玉趴在暖桌上,脸与暖桌无缝亲密接触,直勾勾地盯着落地窗外的灰色的天空。太安逸而温暖的环境让他觉得有点困。
  
  啊,下雪了。
  说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超市大减价?不,他有看过这周围八条街的超市传单,虽然有活动但是东西并不便宜。前两天老爷子有打过电话来问要不要去道馆吃饭……嘛,因为不太喜欢吃烤鸡,而且那天还特地为了吃火锅和杰诺斯出去买好了白菜,所以就拒绝了他的好意。
  这么想的话…今天似乎是圣诞节来着。
  
  “杰诺斯?”
  他抬头瞅向正擦玻璃的弟子。
  “什么事,老师?”
  “你晚上有没有时间?”
  他看到他的改造人弟子停止擦玻璃,然后走过来端正的跪坐在他面前,掏出通讯器。
  “我现在马上推掉所有可能的安排。”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埼玉把他拿着通讯器正准备发消息的手按下去,“你要是有事的话去做你的事就好了。”
  他的弟子总是这样,太在意他这个老师有时实在是让人头疼。他苦恼的轻轻掐了两下眉心。
  “我就是,那个,”
  杰诺斯认真的注视着他。
  “就是那个嘛…”
  在弟子极诚恳单纯的目光下,他紧张不已,杰诺斯还未成年呢。虽然看长相一定是受女生追捧的类型,但是相处一段时间后,看这小子固执的木头脑袋也不难猜出那些追捧他的女生们努力的结果。所以说不定他们都是第一次呢。
  他艰难的呼出一口气。
  “去约会吧!”
  几乎是用吼的,埼玉磨蹭半天说出这句话。
  
  2
  “…………”
  杰诺斯低下头,一言不发,小半张脸隐匿在自然下垂的金发之下,看不清他的表情。
  埼玉手心开始出汗,他没发现自己现在的紧张程度,堪比和King打游戏。狭小的公寓里暖气似乎开的有点过头,而大部分热量的热源就跪坐在他身前。
  
  “喂喂…不同意的话也…”
  好歹说句话啊!
  埼玉甚至有些期待杰诺斯的话痨。
  
  “…没、没问题的,埼玉老师!!”
  改造人一个猛抬头,差点撞上埼玉的下巴。硬而粗糙的人造韧型纤维发尖擦着他脸划过去。
  
  “……没关系嘛你?在发烫诶。”
  埼玉伸手覆盖在杰诺斯脸上,高于人类所能承受的温度并未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我问题的!让老师费心了,非常抱歉!”
  “啊…道歉什么的就算了吧,既然没事的话那现在就走?”他挠了挠光滑的头顶,起身换衣服准备出门。
  
  3
  “老师,改造人的身体上附着的微小电子感应元件不会对寒冷、炎热或者其他异常气候环境感到不适,这方面塞库诺博士给我制作的传感器并不会敏感的过多感受到负面感官的影响…”
  “…说人话。”
  “我不怕冷不用穿这么厚。”
  杰诺斯站在玄关,往下扯了扯调整围脖的高度,好让它不那么限制行动,他用不解的目光望向老师。
  “这对战斗会造成很大影响,老师。”
  虽然这么说着,但老师的要求他不能随意违抗。杰诺斯别扭的向下拉米色高领无袖毛衣的边,这件衣服对他来说太厚了。
  埼玉捏着下巴打量他。
  
  “你成为改造人之后一直都只穿衬衫啊夹克啊这种衣服吗?”
  “是的,老师,在没与您相遇的四年里我一直都是这样。改造人的身体并不像人类的我那般弱小,寒冷对我来说已经很久没真切的感受到了。”
  他在说这话时十分平静,就如同叙述一个平淡的故事那样不起波澜。
  “唔、这样啊,”埼玉盯着金发改造人钢铁铸就的手臂,沉默了几秒,“就穿着吧,大不了有怪人交给我解决就好了。”
  他笑着拍杰诺斯的肩膀,毛衣外套着的羽绒坎肩内充盈的鸭毛,把改造人铁质的肩胛骨掩藏住,使人无法一眼看出他与人类的区别。
  “你啊,稍微给自己放个假吧。”
  见杰诺斯还想说点什么,他补充道:“太紧逼自己的话是无法变强的哦。”
  “走啦——”
   他敲了弟子的额头。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